新闻中心

我校宴请毕业50年以上老校友

2004-06-04 |
我校宴请毕业50年以上老校友

我校宴请毕业50年以上老校友
作 者: 发布日期:2004-04-25

【新闻中心讯 记者 冷凝】4月25日晚,西区饮食广场二楼笼罩在喜庆的气氛中。校领导顾秉林、陈希、贺美英、何建坤、张再兴、岑章志、庄丽君、杨振斌、汪劲松、张凤昌、孙道祥、郑燕康、关志成等和学校老领导李传信、张孝文、方惠坚等来到这里,与毕业50年以上的老校友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母校93岁生日。

顾秉林校长在祝词中说,我校之所以有今天,有93年来的发展、壮大,其中最重要的就是我们培养了一批又一批国家的栋梁。他感谢校友在祖国和世界各地实践着清华的精神,希望在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进程中继续得到校友的支持、理解和帮助。

 陈希同志也表达了同样的感受。他说,清华大学之所以有今天这样的发展和声誉,是校友在祖国的各个领域为国家和民族做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老校友们多保重身体,继续支持母校的发展。

 毕业50年的校友代表也在宴会上祝词。他感谢母校对他们的培养,希望在母校建校百周年的时候能前来参加庆典。

 这些已经70岁、80岁甚至90岁的老校友,有的是连续十几年来母校参加校庆,有的是50年来第一次走进母校的大门。他们虽然来自不同的地方,但是身体都很硬朗,对母校都有很深的感情,都曾经是本单位的骨干。

(编辑 蒋耘中)


附 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