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外市长、专家汇聚清华探讨“重塑城市活力”

2007-10-26 |

1 2 2 日~ 2 3 日, 由清华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共同策划的“ 重塑城市活力: 社会凝聚力与历史文化遗产保护平衡发展”(B a l a n c e d Urban Revitalization between Social Cohesion and Heritage Conservation)国际会议在清华大学举行。

会议主要围绕历史文化地区在更新保护中的参与式发展;在治理过程中社会结构的保存与重建;历史文化保护与现代化之间的平衡等三个主题进行。来自法国、意大利、西班牙、伊朗、韩国、日本等国家的近20位市长、市长代表和专家应邀参加了会议并作了专题演讲,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福特基金会、中国社科院、北京社科院、北京灿雨石信息咨询中心等单位的专家学者也出席了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