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清华校友——厚恒励学金”设立

2008-09-26 |

91997级化工系校友李耀邦学长捐资5000美元设立“清华校友——厚恒励学金”,分8年发放,每年资助1名化工系大一本科生,当年获助4000元人民币。

李耀邦学长现就职于罗门哈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罗门哈斯是世界上最大的特殊材料制造商之一,公司建立于1909年。从1980年开始,为了奖励在技术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公司员工,公司设立了Otto Haas Award,到今年已经是28年了。作为Otto Haas Award奖励的一部分,公司会以获奖者名义给获奖者指定的机构进行捐赠。从2006年开始公司增设了Otto Haas Nova Award,主要奖励加入公司不满5年并在技术创新方面做出突出成绩的新员工。李耀邦学长是第三位获得Nova award的员工,他选择将奖金捐给母校,设立励学金,资助并鼓励家庭困难的在校生。“作为清华的学生,能够为母校做一点点贡献都是感到无比自豪的。”李耀邦学长如是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