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馈母校

“清华校友—沈建革励学金”设立

2010-03-26 |

近日我校1985级校友沈建革学长向母校捐款100万人民币,设立“清华校友—沈建革励学金”,此款用于资助精仪、机械、水利、土木、电机、新闻传播等院系学习勤奋、家庭经济困难的本科生完成学业,成才报国。该励学金分四年发放,每年资助30名学生。

沈建革,江苏昆山人,1985-1990于清华大学精密仪器与机械学系就读精密仪器专业(精五班)并获得学士学位,后回到昆山发展,先后在政府部门、外企、民企工作,现任江苏昆山光达房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建革学长在校学习期间就热心社会活动和公益事业,曾长期在校学生会任职。毕业后一直关注母校发展,经常专程从昆山回到母校参加母校组织的各项活动。此次捐款也进一步表达了他对母校的感恩之心和对学弟学妹们的关怀之情。

校友总会秘书长郭樑老师代表学校向沈建革学长颁发了捐赠奖牌和荣誉证书,对沈建革学长关心母校发展、支持励学金工程表示感谢。(高玉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