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巴气候变化与能源技术创新论坛举办

2009-01-01 |

1月14日,中巴气候变化与能源技术创新论坛在清华大学主楼接待厅拉 开帷幕。巴西外交部副部长Samuel Pinheiro Guimarães先生、巴西里约热内卢联邦大学工程研究生院院长Luiz Pinguelli Rosa教授和巴西里约热内卢联邦大学教授专家及巴西驻华使馆代表、巴西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了论坛。

(《清华人》2009-1期)

相关新闻

  • 202014.03
  • 292019.11

    西山金融科技产业创新论坛举办

    11月23日,由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清华-青岛数据科学研究院联合主办的西山金融科技产业创新论坛在北京银行保险产业园成功举办。大会以“金融科技产业创新....

  • 022022.06

    李政主讲“清华校友学习日”第34讲:气候变化与碳中和

    5月28日下午,“清华校友终身学习支持计划”学习日第34讲在线上举行。清华大学气候变化与可持续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清华大学低碳能源实验室主任、清华-BP清洁能源研究与教育中心主任李政应邀为校友们带来 “气候变化与碳中和”主题讲座。近1300名校友、师生参与线上学习。

  • 222015.12

    宫鹏:健康与气候变化:保护公共健康的政策相应

    清华大学地球系统科学研究中心作为《柳叶刀》人类健康与计划变化委员会的主要参与单位,与《柳叶刀》编辑部联合发布了《健康与气候变化:保护公众健康的应对政策....

  • 142015.12

    法国校友会举行“中国应对气候变化的目标与行动”讲座

    12月5日,应清华大学法国校友会和北京外国语大学法国校友会邀请,中国气候变化专家委员会副主任、清华大学低碳经济研究院院长何建坤教授在巴黎中国文化中心作....

  • 262007.10

    挪威首相清华演讲“国际合作应对气候变化”

    3月27日,在华访问的挪威首相延斯·斯托尔滕贝格访问清华,并在清华大学主楼接待厅就国际合作与气候变化发表了演讲。

  • 282007.11

    法国总统萨科齐清华演讲倡导应对全球气候变化

    【新闻中心讯】11月27日上午,法兰西共和国总统尼古拉·萨科齐在清华大学大礼堂发表演讲倡导各国采取共同行动应对全球气候变化。

  • 122022.05

    智能新能源车辆交叉学科前沿技术校友论坛举办

    4月23日,由清华大学车辆与运载学院、法学院联合主办的智能新能源车辆交叉学科前沿技术校友论坛在京举办,并面向公众开放直播。多位业界、学界专家就车辆、交通与法学交叉学科的前沿技术问题进行了探讨。签署协议会上,欧洲科学院院士、清华大学车辆学院教授曲小波与中国智能交通协会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推出新兴交通领域研究的权威期刊《交通研究通讯(英文)》(Communications in Transportation Research),力争...

  • 102023.05

    清华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创新论坛举行

    4月29日,清华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创新论坛暨训练中心校庆系列活动开幕式在李兆基科技大楼举办。1986级校友、全国政协委员、致公党辽宁省主委、沈阳化工大学校长许光文,中华全国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劳模管理处处长朱洵,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院教授王志军,1989级校友、通用技术集团机床工程研究院副院长蔡焱,1986级校友、中国合成树脂协会副理事长、锦湖日丽...

  • 302019.05

    世界大学气候变化联盟正式成立 清华大学担任联盟首届主席学校

    5月28-29日,来自英国、法国、美国、日本、印度、南非、澳大利亚、巴西、中国9个国家12所大学的校领导及气候变化领域的学术带头人相聚清华园,在清华大学召开世界大学气候变化联盟第一次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