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家质检总局与清华举行高层会晤

2009-01-01 |

12月28日,国家质检总局与清华大学就深入推进《国家质检总局与清华大学人才与科技合作协 议》举行了高层会晤。国家质检总局总工程师张纲、科技司司长武津生、清华大学副校长康克军、党办主任王岩等出席了会晤。

(《清华人》2009-1期)

相关新闻

  • 012009.01

    清华与铁道部举行高层会晤

    12月24日上午,教育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陈希,清华大学校长顾秉林前往铁道部,与铁道部党组书记、部长举行部校高层会晤。

  • 112014.04
  • 172008.04

    清华举办首届“城市发展与治理高层论坛”

    4月15日上午,清华大学首届“城市发展与治理高层论坛”在主楼举行。

  • 212017.08

    第12届清华大学公共管理高层论坛在杭州举行

    8月19日上午,以“产业转型与现代城市治理”为主题,由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和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清华大学公共管理高层论坛在杭州国际....

  • 092022.08

    第十七届清华大学公共管理高层论坛成功举办

    2022年8月6日,以“开放、创新与区域发展新格局”为主题的第十七届清华大学公共管理高层论坛成功举办,论坛分别在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北京会场)和深圳市人才研修院(深圳会场)以线上连线的方式同时召开。高层论坛清华公管学院会场高层论坛深圳市人才研修院会场中国商务部原部长陈德铭提前发来视频致辞。中国科学技术部原副部长、国家气候变化专家委员会名誉主任刘燕华,深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程步一,深圳市人才研修院...

  • 242018.12

    自动驾驶从概念到量产高层闭门讨论会在硅谷成功举行

    12月9日,北美清华汽车行业校友会(美西)主办的自动驾驶从概念到量产高层闭门讨论会在硅谷成功举行

  • 092023.08

    第十八届清华大学公共管理高层论坛在河南济源举办

    8月5日至6日,由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主办,中共济源市委、济源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十八届清华大学公共管理高层论坛在河南济源愚公移山精神教育基地举行。本届论坛以“产业转型升级与城乡治理现代化”为主题。陈星致辞中共河南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陈星代表中共河南省委对本届论坛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河南有悠久的历史文化,发展潜力巨大,当前正在加快建设国家创新高地和重要人才中心。河南省与清华大学联系紧密,...

  • 122019.08

    聚焦高质量发展与现代治理体系 第十四届清华大学公共管理高层论坛圆满举行

    7月27日,以“高质量发展与现代治理体系”为题,由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和成都市人民政府研究室联合主办的第十四届清华大学公共管理高层论坛在成都隆重举行。

  • 262007.10

    清华启动“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

    近日, 清华大学与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签署了《合作开展“ 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协议书》,这标志着清华“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正式启动。

  • 232018.08

    第十三届清华大学公共管理高层论坛在云南玉溪成功举办

    8月18日上午,以“国家治理现代化与可持续发展”为主题,由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和云南省玉溪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十三届清华大学公共管理高层论坛在玉溪隆重开幕。开幕式上,云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蒋兴明、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过勇依次致辞。云南省、玉溪市各级政府领导干部,150余位公管学院院友及清华大学校友,新闻媒体和特邀嘉宾等共计300余人出席论坛,10余位公管学院院友发表主题演讲和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