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清华校友总会向王树林学长家属致唁电

2010-01-18 |

2010118日,清华校友总会代表全体校友向王树林学长家属发了唁电,全文如下——

公安部装备财务局转王树林家属:

惊闻公安部赴海地维和警察工作组8名同志在2010112海地大地震中不幸遇难,清华大学广大校友十分悲痛,纷纷致电清华校友总会,表示最深切的悼念!

8名维和英雄中,王树林同志是清华大学的杰出校友。他于1974-1978年在我校精仪系光学仪器专业学习,毕业后曾留校任教,后来调至公安部工作,投身我国公安装备事业,兢兢业业,无私奉献,被誉为“难不倒的专家”,最终为维护世界和平的伟大事业献出了宝贵的生命,为国家和民族赢得了崇高的荣誉。

毕业后的30多年中,王树林学长一直关心清华母校,关心老师同学。在清华校友网光42班班级社区,能够找到他为同学们发布的许多照片、留言。此次赴海地执行任务前,他还在为患重病的同学组织捐款。对于王树林学长的不幸遇难,广大校友深感痛惜,并向王树林学长的家属表示深切的慰问,望节哀、珍重!

清华校友总会

2010年1月18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