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厦门校友欢聚 共庆清华99华诞

2010-04-27 |

2010425日上午,清华大学建校99周年校庆暨2010年清华大学厦门校友会年会在厦门音乐岛酒店举行,厦门近百位校友出席了本次会议。

厦门校友会副秘书长郑晓玲首先宣读了清华大学校长、清华校友总会会长顾秉林的《校庆贺辞》,秘书长林江汀对2009年度厦门校友会财务工作进行了报告。

厦门校友会会长王水菊就2009年度的校友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全面介绍了母校最近的动态,以及百年校庆的筹备工作情况,倡议广大校友献计献策,积极参与。确立以“两岸清华人,共系母校情”为主题,积极筹备及开展百年清华校庆年度的厦门校友会活动。

会议中,清华大学总裁班厦门同学联谊会代表李玉芬激情地谈起同学们在去年两岸清华同心活动中感受和学习的清华精神和传统,表示要在百年校庆中努力建言、献策、出力。

与会校友积极响应母校号召的“清华校友年度捐款”,为母校踊跃认捐。在老学长陈海影的带领下,全体校友齐唱《清华大学老校歌》,在歌声中厦门校友会年会成功落下了帷幕。

本次校友会加深了校友之间的交流,加强了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厦门校友会 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