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江西校友欢聚南昌共庆母校99华诞

2010-05-12 |

59,清华大学江西校友会2010年度校友联谊会在南昌泰豪军工大厦员工活动中心举行,近200名校友出席联谊会。清华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孙道祥、清华校友总会理事孙哲、百年校庆办关春妍出席联谊会。

联谊会由江西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岳树棠主持,副会长兼副秘书长徐军梅宣读顾秉林校长校庆贺辞,孙道祥介绍清华大学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取得的最新进展,孙哲介绍了百年校庆活动安排特别是校友活动的筹备情况。江西校友会会长沃祖全做江西校友会2009年工作总结与2010年工作计划。王平副会长花了半年时间组织制作《清华百年》光盘作为礼品赠送与会校友,他介绍了光盘内容和制作过程,受到校友的热烈欢迎。

过去的一年,江西校友会在联络校友、服务校友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关心校友的工作和生活,召开了在赣工作的清华青年校友座谈会、女校友座谈会和老年校友座谈会,听取对校友工作的建议、意见和要求。江西校友会还与中央工艺美院校友联络,请他们参加清华校友活动。多次征求大家对母校百年校庆活动的意见,逐步形成江西校友会百年校庆活动方案。

会后,与会的172名校友捐资校友励学金和年度捐款,表达了对母校的热爱。(孙哲 文,关春妍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