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南安大略省校友会庆祝清华大学99周年校庆

2010-05-14 |

2010425日,清华大学加拿大南安大略省校友会在多伦多天星美食餐厅举行清华大学99周年校庆活动。新朋相识,老友见面,相谈甚欢,会场温馨而热烈的场面感动着每一位来宾。当地华人媒体也早早赶到会场,采访我们的校庆活动。

会场

来宾有年过80岁的老学长,也有正在多伦多大学读书的清华学子。

本次活动,适逢理事会的换届选举,不少校友都表示愿为集体活动出力,为校友会的发展出谋献策。经过上届理事会依据本校友会章程,拟定了选举办法:新一届理事会候选人,要由至少2位校友推荐,并在大会上介绍候选人情况,由与会校友表决通过。

上届会长公猛男,根据理事会的恳切挽留,已经超期连任会长一职。副会长许长明在会上对公会长多年的工作成绩和积极奉献的精神予以褒奖,并宣布上届理事会决定:授予公猛男先生为本校友会名誉会长的称号。并希望广大校友为办好校友会的活动献计献策。

经过大会表决通过,6位新理事走马上任。

新一届理事会和公猛男名誉会长(第一排中)合影留念

由清华大学校友总会赠送给我校友会的201099周年清华校庆纪念章,由新任会长许长明用一种幽默而有意义的方式,颁给了不同的人:有老学长,有校友子女,有新理事,有为我们校友会活动场所的成功申请而东奔西走的上届理事、本届新任副会长李彬彬。

最后,1099周年校庆纪念章获得者与名誉会长合影。

(加拿大南安校友会 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