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博士后校友会组织赴北京通州交流座谈

2013-06-03 |

526,由工作在北京通州区的博士后校友们组织的校友座谈、交流活动在通州区潞城镇举行。本次活动清华大学人事处副处长汪健,校教育基金会办公室主任林清快,校博士后管理办公室主任邓芳及三位老师,博士后校友会副会长邓劲光、秘书长王健、副秘书长王威和张友生等博士后校友共16人参加活动,工作在通州区的博士后校友、通州区潞城镇镇长雷晓宁,区委宣传部卫欣、区水务局叶茂盛、区新农村建设服务中心胡磊,四位校友负责接待并组织了此次交流座谈活动。

座谈会上,雷晓宁镇长首先代表通州区校友致欢迎词。汪健副处长对通州校友们的精心准备热情接待表达了诚挚谢意,对他们在通州的工作发展给予肯定,并预祝大家事业发展越来越好。与会校友纷纷介绍了各自博士后经历以及目前工作情况,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向大家推荐供合作的项目。秘书长王健还就博士后校友会的成立及发展情况做了介绍,副秘书长张友生通报了北京政企分会成立筹备情况。在通州工作的各位校友结合在通州的发展,谈了个人的工作情况及体会,对母校的培养表示感谢,此次与母校老师见面也倍感亲切。

图为座谈会现场

讨论中,大家纷纷表示博士后校友会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希望今后能多组织校友活动,增进感情,寻找合作共赢机会。

会后雷镇长组织大家一起参观了潞城镇北京国际医疗服务区和北京(通州)国际都市农业科技园,分别就通州区潞城镇的发展及特色产业做了详细介绍。

图为参观北京国际医疗服务区

张友生供稿

相关新闻

  • 312011.03

    化学系召开博士后校友座谈会

    化学系召开博士后校友座谈会 2011年3月25日,在清华大学博士后校友联络会成立大会暨第二届博士后创新讲坛召开前夕,化学系组织部分返校博士后系友和在站博士后在分析中心会议室举行座谈会。

  • 312011.03

    核研院召开博士后校友座谈会

    核研院召开博士后校友座谈会3月26日,核研院在能科楼召开博士后校友座谈会,会议由核研院博士后流动站负责人徐景明主持,院党委副书记王革华出席并讲话。

  • 312011.03

    精仪系召开博士后校友座谈会

    精仪系召开博士后校友座谈会庆祝清华大学博士后校友联络会成立 2011年3月26日,清华大学博士后校友联络会成立大会暨第二届博士后创新讲坛在主楼后厅及明理楼隆重举行,精仪系三十多位博士后校友积极返校参加庆祝...

  • 312011.05

    关于组织清华大学博士后校友浙江科技行的通知

    亲爱的博士后校友:近期清华大学博士后校友联络会联合清华长三角研究院组织清华大学博士后校友(包括在站、出站博士后)到浙江开展科技、人才的对接帮扶活动,活动时间暂定为七月下旬。

  • 302013.05

    校博士后管理办公室的老师与在闽工作的博士后校友座谈

    5月23日至24日,清华大学人事处汪健副处长、博管办邓芳主任以及博士后校友会王威副秘书长到福建省福州、厦门,看望当地博士后校友,并与他们进行了交流座谈。

  • 092020.11

    深圳清华博士后校友会赴松山湖开展创新交流活动

    由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执行院长高虹带队,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院长助理、深圳清华博士后校友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宋岩,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技术创新部副....

  • 212014.05

    我校博士后参加北京博士后趣味运动会

    2014北京市博士后运动会于5月18日在北京体育大学英东田径场举行,清华博士后及家属50余人组队参加了运动会的各项比赛。

  • 092012.05

    核研院召开2012博士后校友交流会

    值清华大学新百年第一年校庆之际,核研院校庆开放日系列活动之一----2012博士后校友交流会暨院博士后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于4月28日下午,在清华大学能科楼举行。

  • 152013.03

    博士后校友会与天津滨海新区校友共贺新年

    服务校友 服务母校 共赢未来清华大学博士后校友会与天津滨海新区校友共贺新年 2013年1月12日,由学校教育基金会发起,清华大学博士后校友会积极参与,天津滨海新区部分校友和北京部分校友,在天津欢聚一堂,同贺...

  • 152015.01

    清华大学博士后校友会山西校友分会成立

    1月10日上午,清华大学博士后校友会山西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山西省太原市中北大学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