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博士后管理办公室的老师与在闽工作的博士后校友座谈

2013-05-30 |

52324日,清华大学人事处汪健副处长、博管办邓芳主任以及博士后校友会王威副秘书长到福建省福州、厦门,看望当地博士后校友,并与他们进行了交流座谈。

23日在福州福建农林大学,三位老师与清华博士后校友会福建分会筹备组组长、福建农林大学校长兰思仁校友,筹备组成员、商务部福州特派办郑胜利校友,福建农林大学苏时鹏校友,福建工程学院黄建华等校友座谈,汪老师、邓老师介绍了学校博士后工作最新的开展情况,表达了对福州地区校友的良好慰问,并邀请校友经常回母校走走。兰思仁校友代表福建校友对母校的关心表示感谢,介绍了福建分会成立的思路和规划。他表示,将会在母校指导下,团结在闽博士后校友共同努力,为博士后校友自身发展、母校的全面建设和福建省的经济社会总体进步贡献力量。郑胜利校友介绍了福建分会筹备的具体情况。

24日在厦门大学与在此工作的博士后校友吕志奎、屈文洲、宋建丽等进行交流座谈,会中,清华校友、厦门大学党委书记杨振斌老师也赶来参加座谈。各位校友纷纷表示会积极参加博士后校友会的活动,凝聚力量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以回报母校培养。

博士后校友会 王威 供稿

相关新闻

  • 232017.06

    清华校友总会博士后分会工作办法

    第一部分 总则第一条 本团体名称:清华校友总会博士后分会,简称:清华博士后校友会英文名称:Tsinghua Postdoctoral Alumni Association,以下简称“本会”。第二条 本会是...

  • 312011.03

    化学系召开博士后校友座谈会

    化学系召开博士后校友座谈会 2011年3月25日,在清华大学博士后校友联络会成立大会暨第二届博士后创新讲坛召开前夕,化学系组织部分返校博士后系友和在站博士后在分析中心会议室举行座谈会。

  • 312011.03

    精仪系召开博士后校友座谈会

    精仪系召开博士后校友座谈会庆祝清华大学博士后校友联络会成立 2011年3月26日,清华大学博士后校友联络会成立大会暨第二届博士后创新讲坛在主楼后厅及明理楼隆重举行,精仪系三十多位博士后校友积极返校参加庆祝...

  • 032013.06

    博士后校友会组织赴北京通州交流座谈

    5月26日,由工作在北京通州区的博士后校友们组织的校友座谈、交流活动在通州区潞城镇举行。

  • 312011.03

    核研院召开博士后校友座谈会

    核研院召开博士后校友座谈会3月26日,核研院在能科楼召开博士后校友座谈会,会议由核研院博士后流动站负责人徐景明主持,院党委副书记王革华出席并讲话。

  • 202017.06

    博士后分会

    清华博士后校友会成立于2010年12月26日,2011年3月26日在清华大学召开正式成立大会,是国内高校中第一家成立的博士后校友会。

  • 282013.05

    深圳清华大学博士后校友校庆活动简讯

    在清华大学建校102周年校庆之际,为加强在深圳清华大学博士后校友的联系沟通,由学校博士后管理办公室和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共同组织在深工作的清华大学博士后校友座谈会,并组织参加了清华大学深圳校友会的部分校庆...

  • 162011.06

    “清华大学博士后系列讲座——校友孙博华

    “清华大学博士后系列讲座——关于推动母校工科建设和博士后成长的思考” 顺利举办由清华大学博士后管理委员会、清华大学博士后管理办公室主办,清华大学博士后校友联络会、清华大学博士后联谊会承办的清华大学博士后...

  • 032017.05

    2017年清华大学博士后校友秩年座谈会举办

    4月29日下午,清华大学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清华博士后校友会在苏世民书院联合举办了1987年(进校三十周年)、1997年(进校二十周年)、2007年(进校十周年)博士后校友秩年座谈会。

  • 312022.03

    【办公地点临时搬迁】清华校友总会、清华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关于办公地点临时搬迁的通知

    根据学校安排,自2022年4月1日起,清华校友总会、清华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宣传部(《清华校友通讯》编辑部、《水木清华》编辑部)搬迁至新林院7号办公,秘书长及副秘书长、联络部、信息部、发展部、行政部临时搬迁至紫清大厦(原紫光大厦,海淀区清华园街道中关村东路1号院)六层办公,办公电话不变。特此通知。清华校友总会清华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2022年3月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