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电子系1967届校友五十年后重聚母校

2017-05-07 | 潘奕飞 | 来源 电子系 |

4月30日上午,清华大学电子系(旧称“无线电工程系”)1967届703、704、705班纪念毕业五十周年座谈会举行。40余位年逾古稀的校友欢聚一堂,畅叙往事。清华大学副校长王希勤参加了座谈会。

王希勤为毕业50年的校友佩戴纪念章。

王希勤代表学校欢迎各位校友回家。他对校友们毕业五十年来兢兢业业工作和为社会做出的贡献表达感谢。王希勤介绍了近年来清华大学在积极推进“双一流”建设中取得的成果。他说,学校正在向着“更创新、更国际、更人文”的方向努力。

座谈会现场。

电子系系主任黄翊东代表电子系全体师生祝贺1967届校友毕业五十周年。她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近年来电子系在学生课程体系、教师队伍建设、实验平台架构、科学研究成果和科研转化平台等多方面的工作及所取得的成绩。

无704和无705班辅导员承欢老师也出席了本次会议,他回忆起五十年前的大学生活,希望各位校友们珍惜亲情、友情和爱情。无704和705班的班主任钱阳阳老师也打来越洋电话表示祝福。

座谈会由1967届校友王杰主持。纪念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合影留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