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清华大学第十一届校友工作会议将在广东召开

2007-07-12 |

筹备工作会议在佛山举行

为使清华大学第十一届校友工作会议于11月中旬在广东顺利举行,珠三角清华校友会专门成立了筹备班子。200775下午,清华大学第十一届校友工作会议第一次秘书长、副会长以上的工作会议,在佛山市乐从镇人民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班勇秘书长主持。

珠三角的清华校友、秘书长及副会长以上的单位校友有:广州(贺臻、胡德军)、珠海(班勇、张子云)、佛山(周志彤、黄喜忠、曾玉成)、江门(邝辅之、梁煜标)、中山(罗元奇、吴禄青)、惠州(张人天)、东莞(何剑、莫沛全、欧阳伟、李亚明)及深圳校友会陈建湘副会长。

清华大学第十一届校友工作会议将由广东省广州校友会主办,贺臻常务副秘书长介绍了年会的建议方案:会议议程、会议接待、会议的地点等。筹备会议得到校友总会郭樑秘书长及广州校友会石安海会长的关心和支持。珠三角各地校友会表示一定做好后勤工作,全力支持广州校友会的工作,听从校友总会的安排。

佛山校友会周志彤会长(乐从镇党委书记)介绍了佛山市乐从镇的三大产业:如家具市场、钢材市场、塑料市场等,校友们非常认真的分析乐从镇的经济腾飞和发展。 (供稿:班勇 曾玉成 黄子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