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安校友会成立30周年暨发扬革命传统座谈会举行

2014-11-02 |

座谈会现场

1027日上午,清华大学西安校友会成立30周年暨发扬革命传统座谈会在延安举行。参加活动的有:清华校友总会理事、清华大学原党委书记、教育基金会原理事长贺美英,校友总会秘书长郭樑、办公室主任张悦月、地区联络部主任田星燕、研究室主任梅晓鹏等母校人员;西安校友会的王俊仁会长、王武常务副会长、杨超峰副会长兼秘书长等。其他22个省、市清华校友会的嘉宾应邀出席座谈会。会议由杨超峰主持会议。

西安校友会会长王俊仁(左4)发言

座谈会上,王俊仁会长回顾了西安校友会成立30年来的发展变化,并作了《发扬革命传统、弘扬延安精神》的主题演讲。贺美英老师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积极评价了清华西安校友会多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围绕延安精神,她强调在新形势下更要加强革命传统教育。王武常务副会长介绍了陕西启迪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会场气氛活跃,各省、市特邀嘉宾踊跃发言,交流校友工作,探讨新形势下如何弘扬延安精神。

座谈会召开前,陕西省委常委、延安市委书记姚引良同志专程来到清华校友们下榻的酒店,亲切看望参加座谈会的50多名代表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会后,与会校友观看了爱国主义题材的大型场景剧《延安保卫战》。校友们还参观了宝塔山、杨家岭、枣园等革命传统教育基地。

参会校友和嘉宾合影

(西安校友会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