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河南校友会庆祝母校成立103周年暨河南校友会成立30周年

2014-04-29 |

2014419日上午9时,清华大学103周年校庆暨清华大学河南校友会成立三十周年庆典在郑州市黄河迎宾馆会议中心举行。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陈旭,学校老领导方惠坚、郑燕康,清华校友总会秘书长郭樑,法学院院长王振民等母校领导,以及河南省老领导冯宏顺、秦科才、张以祥、贾连朝、陈义初等四百余校友出席了盛会。

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陈旭致辞

河南校友会会长孙光华发言

清华校友总会秘书长郭樑致辞

会前陈旭书记与校友合影

清华大学河南校友会孙光华会长感谢母校领导的莅临,并对校友会三十年来的发展做了总结回顾。会上对积极参与校友会活动并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校友团体及个人给予了表彰。同时再次启动校友励学金的筹集活动,共筹集了118万元校友励学金,河南校友会对为校友励学金做出突出贡献的团体和校友给予了奖励并颁发了奖牌与证书。

表彰优秀校友团体

表彰优秀个人

校友励学金现场捐款

陈旭书记介绍了母校近况及取得的成绩。省外校友会代表和省内兄弟院校校友会代表也参加了庆典。南京校友会向河南校友会赠送了“校友之家”金匾,西安校友会向河南校友会赠送了书法作品。校友剧艺社在会上做了精彩的演出。

会后合影

20日上午陈旭书记一行拜访了河南省委书记郭庚茂,就省校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下午,陈旭等领导赶到驻马店上蔡县芦岗乡文楼村看望扎根基层六年的村官魏华伟校友,对他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他继续做好村里工作,服务好村民,搞好文楼村经济和文化建设。同时,陈旭书记还代表学校向魏华伟新婚夫妇送去最美好的祝福。

陈旭书记一行与文楼村村委会谈

陈旭书记一行与文楼村村委合影

陈旭书记与魏华伟校友

河南省委书记郭庚茂会见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陈旭

(河南校友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