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青岛校友会接待姜胜耀副校长一行到访

2015-03-26 |

324日,清华大学副校长姜胜耀,清华教育基金理事会秘书长李家强、大陆部副部长戴勇、干事周佩,清华附中校长王殿军、副校长解巨钊等一行六人访问清华大学青岛校友会,与青岛校友会会长王帆等校友会领导以及部分企业家校友举行了座谈,并参观了校友企业青岛特锐德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姜胜耀副校长对青岛校友会的工作给予肯定,并表示学校将继续关心和支持青岛校友事业的发展。青岛校友会将再接再厉,把校友事业做大做强。

青岛校友会 赵勇)

相关新闻

  • 232016.05

    姜胜耀副校长一行与波士顿清华校友聚会交流

    清华大学副校长姜胜耀一行老师与近三十位波士顿清华校友代表在麻省剑桥市聚会交流

  • 232016.08

    卡尔加里校友会与到访的薛其坤副校长一行聚餐联谊

    8月13日,卡尔加里校友会与到访的薛其坤副校长一行聚餐联谊.

  • 122010.10

    校友总会接待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副校长一行

    左起:张乐、郭樑、Clare L Pullar、Ian Zimmer、陈华、田星燕 10月12日,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副校长Clare L Pullar和助理Ian Zimmer访问清华。

  • 132006.03

    张凤昌副校长一行赴宁夏看望校友

    张凤昌副校长一行赴宁夏看望校友 张凤昌副校长一行赴宁夏看望校友 ...

  • 132023.07

    瑞士清华校友会组织夏日户外烧烤欢迎曾嵘副校长一行到访

    2023年7月6日,清华大学副校长曾嵘,科研院院长刘奕群教授、副院长李水清教授及海外项目部主任姜永镔在访问德国之后,来到瑞士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ETH)进行了一天的访问,并与ETH分管科研副校长沃尔夫鲁姆(Christian Wolfrum)教授、王京教授、王华教授以及科技转化部法律顾问David Suter博士进行了会谈。沃尔夫鲁姆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重点分享了学校如何推动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均衡发展,以及学校对人才引进和科...

  • 162013.10

    英国谢菲尔德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清华校友总会

    2013年10月15日,英国谢菲尔德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heffeld)行政副校长、首席运营官费利普•哈维博士和校友及赞助人关系处处长迈尔斯•史蒂文森等一行2人来到清华校友总会访问。

  • 092023.03

    副校长彭刚一行到河南调研并看望在豫清华校友

    3月3—5日,清华大学副校长、教务长彭刚一行在河南调研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工作。清华大学书院党委书记、书院管理中心主任苏芃,招生办公室主任陈启鑫,河南招生组组长李沛雨等随行。3月4日,彭刚一行看望河南清华校友代表并进行座谈交流。彭刚介绍了母校发展情况,并对河南校友会在服务地方发展、助力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清华校友代表、原第九届河南省政协副主席陈义初对彭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母校...

  • 312016.08

    山河笑迎故人来——薛其坤副校长一行与埃德蒙顿校友座谈联谊

    8月11日晚,埃德蒙顿校友们在阿尔伯塔大学校内的Campus Tower Suite Hotel顶楼会客厅欢迎到访的薛其坤副校长一行八人。

  • 132012.07

    姜胜耀任清华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

    清华新闻网7月12日电(记者 欣研) 根据《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姜胜耀同志任职的通知》(教党任〔2012〕72号),经中共教育部党组研究并与中共北京市委商得一致,中共教育部党组决定任命姜胜耀同志为中共清华大学委员...

  • 152016.08

    姜胜耀赴湖北送定向选调生上岗并看望慰问校友

    8月10日下午,清华大学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姜胜耀一行访问湖北省委组织部并看望慰问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