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南加州清华校友会举办“未来科技与环境”论坛 共商环保对策

2016-05-24 | 刘骁宗 | 来源 环球通讯社2016年5月23日 |

2016年5月22日下午2时许,由南加州清华校友会、美西华人学会、南加州中华科工会共同主办的题为“未来科技与环境(Science:Day After Tomorrow)”论坛,于圣盖博希尔顿举行。南加州清华校友会2015年会长黄崇飞、理事长卢春雨、美西华人学会会长汪康熙、南加州玉山科技协会理事长杨贤怡等近百位专家、学者及校友参加本次活动。

黄崇飞会长在致辞中表示欢迎来宾们的到来及几位主讲人的精心准备,感谢美西华人学会与中华科工会的大力支持。希望来宾们对环保话题畅所欲言。

南加州玉山科技协会理事长杨贤怡则作为引言人,为来宾们分别介绍三位主讲人:来自台湾新竹清华大学的生态保育专家李家维教授、来自“南加州大都会水务局”的高级工程师与计划经理、水资源系统规划与计算机仿真分析专家王竹青博士,以及来自南海岸空气质量管理局的李伟博士(北京清华大学环境系校友)。主讲人分别从保护植物的多样性对保护环境与自然的重要作用、南加州地区日益严重的干旱问题以及空气质量面临的问题与对策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得到了与会嘉宾的热烈反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