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陈旭与天津青年校友座谈交流

2016-10-19 | 来源 天津校友会秘书处 |

10月15日下午,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陈旭在考察完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之后,来到华苑高新区听取天津校友会的工作汇报,并与在津的青年校友进行座谈交流。

在认真听取校友会工作汇报和校友们情况介绍后,陈旭充分肯定天津校友会的工作和取得的积极进展,感谢校友们对学校一直以来的关心,并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情况。陈旭指出,天津正面临难得的历史发展机遇,希望校友们珍惜机遇,自觉担当,继续坚持学校“又红又专、全面发展”的传统,保持谦虚谨慎的工作作风,为国家重大战略实施、为京津冀地区协同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她也勉励各位在基层工作的年轻校友耐住寂寞、沉得下心,潜心学习、刻苦锻炼,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努力做出无愧于组织培养和社会期望的成绩。最后,陈旭欢迎校友们多关心学校发展,有机会多回母校看看,共同推动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

天津校友会副会长张晴主持座谈会,表示要把学校的鼓励和支持转化为校友会的实际行动,为促进天津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天津校友会秘书长郝玉林汇报了2012年换届以来的工作进展,包括明确发展思路、推进规范化管理、打造校友会文化等。

座谈中,校友们踊跃发言,介绍各自的工作情况,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期望,争取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国家和天津市的经济发展多作贡献。大家还就校友风貌建设、年轻校友成长帮扶、挂职校友和基层任职校友发展等进行了交流、提出了建议。

清华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崔剑,天津校友会主要负责人及天津校友共30多人参加座谈。

与会人员合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