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无锡校友会赴科利达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2016-12-30 | 来源 无锡校友会 |

2016年12月17日,清华大学无锡校友会一行11人赴无锡科利达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无锡科利达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汽车、家电、园林工具、电动工具、纺织机械、通讯器材等零部件产品开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化企业,主要生产铝、锌合金压铸、精加工和滚筒洗衣机顶盖总成等产品,先后通过了ISO9001:2008、ISO/TS16949:2009质量体系与ISO14001:2004环境体系认证。公司具有完整的现代化企业管理、产品开发及统一完善的市场营销网络运作体系,后与奇瑞、长安、海马、大众、江淮、比亚迪等汽车厂商进行零部件二级配套,并与通用GE、西门子、LG、三星、松下、小天鹅、三洋、惠而浦、土耳其阿奇力克等世界知名企业长期合作,赢得客户认可与好评。

公司位于洛社镇石塘湾天授工业园,洛社镇距无锡市区约12公里,是无锡市主城区西侧的卫星城。洛社镇是江南历史文化名镇,距今已有1600多年的历史,自古文教昌明,人杰地灵,物阜民丰。二十世纪以来,洛社工商业颇具盛名,素有“小无锡”的美誉,是苏南乡镇企业的发祥地之一。胡锦涛、江泽民、李鹏、乔石、李瑞环、刘华清、荣毅仁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先后到洛社镇视察工作。2011年,全镇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31.2亿元(占惠山区经济总量四分之一)。

左起:刘尧、赵宇、姜永镔、杨加驹、吕宁伟、张洪旺、陈亚军、曹晨、潘佳忆、曹富强、赵烽、朱静。

清华大学无锡校友会致力于打造清华校友在无锡的信息平台、交流平台、合作平台。后续将集智、集资、集人,做好点对点的为重点校友企业服务工作。力争开拓多方共赢的局面,为广大在无锡的校友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