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清华大学江西校友会赣州分会正式成立

2017-04-06 | 来源 江西校友会 |

4月1日,清华大学江西校友会赣州分会正式成立。受江西校友会会长黄代放委托,徐军梅、章少华、詹亚雄到会祝贺并与当地校友交流座谈。参会校友近30人,赣州校友分会韩高峰主持会议。


首先,由徐军梅宣读了清华大学江西校友会就赣州校友分会成立的批复,并宣布经赣州校友分会提名和清华大学江西校友会批准,决定本届继续由韩高峰和舒庆分别担任会长和秘书长。

参会校友共同学习了江西校友会的章程,并展开了积极发言,对赣州分会这个校友平台的搭建表达了喜悦之情。


最后,分会会长韩高峰表示,要用好这个平台为校友服务并成为共叙友谊的磁场,为共同的愿景,加强合作、联络感情起到应有的作用。舒庆秘书长也表达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和韩高峰会长一起在清华大学江西校友会理事会的集体领导下,按照清华大学江西校友会章程和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开展工作,努力把校友会工作做得更好,决不辜负全体赣州市清华大学校友的期望和重托。



相关新闻

  • 062015.01

    “清华大学博士后校友会深圳分会”正式成立

    2014年12月29日下午,“清华大学博士后校友会深圳分会”在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培训中心举办的“对话樊纲”论坛活动上,举行了揭牌仪式,有二十余位博士后校友参加了仪式。

  • 152015.01

    清华大学博士后校友会山西校友分会成立

    1月10日上午,清华大学博士后校友会山西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山西省太原市中北大学成功举行。

  • 292018.05

    清华大学浙江校友会嘉兴分会成立

    5月26日,清华大学浙江校友会嘉兴分会在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正式成立。

  • 112012.06

    清华大学博士后校友联络会广东分会成立

    2012年5月13日清华大学博士后校友联络会广东分会(以下简称广东分会)在广州市东方宾馆国际宴会大厅宣布成立。

  • 202011.05

    清华大学江苏校友会成立

    在清华大学校友总会的指导下,江苏各地校友会的活动正常有序,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並积累了不少经验。

  • 212013.06

    清华大学博士后校友联络会福建分会成立

    清华大学博士后校友联络会福建分会成立大会暨生态文明示范区建设论坛召开6月16日下午,清华大学博士后校友联络会福建分会成立大会暨生态文明示范区建设论坛在福建农林大学禧强楼学术报告厅召开。

  • 292011.09

    清华大学博士后校友联络会浙江分会成立

    9月25日,清华大学博士后校友联络会浙江分会成立大会在浙江省杭州市成功举行。

  • 052013.05

    清华大学博士后校友联络会信息技术IT分会成立

    2013年4月27日,在喜迎母校102周年校庆之际, 50多名来自国内外的博士后校友代表齐聚清华大学信息技术大楼多功能厅,参加了清华大学博士后校友联络会信息技术分会(简称IT分会)成立大会。

  • 272012.02

    清华大学博士后校友联络会海南分会成立

    2012年2月25日下午,清华大学博士后校友联络会海南分会成立仪式暨海南高新技术产业发展论坛在海口举行。

  • 192021.05

    清华大学福建校友会土木建管分会成立大会举行

    5月15日,清华大学福建校友会土木建管分会成立大会在闽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清华大学土木工程系教授,土木系、建管系学术委员会主任,清华校友总会土木工程系、建设管理系分会会长石永久;土木工程系研究员,清华校友总会土木工程系、建设管理系分会副会长杨军;清华大学福建校友会会长林超,以及40余位嘉宾、校友等参加了会议,正式宣布清华大学福建校友会土木建管分会成立。石永久发言石永久代表学校和院系祝贺分会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