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保定清华大学校友庆祝母校106周年华诞

2017-06-05 | 康敬 |

5月31日,保定部分清华校友来到位于高碑店市开发区的河北优品科技公司庆祝母校106周年华诞。高碑店市与琢州市同为保定市所辖市(县)。高碑店市北面是琢州市,东面是雄安新区,高碑店市区位优势明显。河北优品科技公司是外资企业,近年从北京市搬迁到高碑店市。公司总裁李勇(1980级精仪)和高管庄伐(1979级无线电)热情迎接校友们的到来。

在公司的会议室,校友们回顾过去,从个人在校学习经历谈起,经几十年学习、工作,校友们深切体会到母校的精心培育,已深刻地影响每个校友学习、工作奋斗的历程。保定校友分布在企业、高校、科研、机关等单位,为所在企业的创立、发展壮大,为当地的经济、科技、教育和社会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成绩。校友们成为各界精英和骨干,为母校增添了光彩。保定校友们时刻牢记着、努力践行着母校的响亮口号:为祖国健康工作50年。展望未来,保定校友们期盼着母校在建设世界一流高校的征程中取得更辉煌的成就,祝愿清华的明天更美好。

座谈会后,校友们在李勇和庄伐校友陪同下,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河北优品科技公司生产车间。该企业生产管路机械制造设备、钣金加工及超高温排阀。公司产品在同类产品中处于最高端。其产品以技术含量高、质量优闻名于世,是国际著名品牌,95%以上产品出口欧美高端市场。保定校友们对校友经营管理的企业取得的巨大成功予以高度赞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