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加坡校友会理事与清华校友总会副会长史宗恺一行座谈交流

2017-11-01 | 来源 新加坡校友会 |

2017年10月28日,重阳节,在美丽的新加坡国立大学校园内,新加坡校友会吴永玲会长和全体理事,热情地接待了来自母校的校务委员会副主任、清华校友总会副会长史宗恺老师一行。

座谈中,史宗恺副会长询问了新加坡校友会及在新校友的情况,期望校友会接纳更多不同专业背景的校友,使校友会更加壮大。得知新加坡校友会即将迎来成立十周年的庆典,史宗恺副会长愉快地当场录制了一段视频,给校友会以热烈的祝贺和鼓励。

同行的清华校友们,介绍了经管学院校友会的活动情况,苏世民书院在新加坡的招生及在北京的学习情况。同方威视公司的代表也高兴地向大家分享了中标新加坡樟宜机场安检设备合同的消息,并且介绍了公司迅速发展的好势头。

巧合的是,吴永玲会长和史宗恺副会长、以及在座的另外三位学长,都是1980级的校友。老同学们在新加坡相聚,有学弟学妹们的陪伴,其乐融融。大家通过这次座谈,更加体会到校友工作的重要性,也为各自所做的校友工作而感到自豪!在此预祝新加坡校友会成立十周年庆典圆满成功!


相关新闻

  • 262018.09

    史宗恺副会长在南京与部分年轻校友座谈交流

    9月21日,清华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校友总会副会长史宗恺在南京与16位年轻校友举行了座谈交流。

  • 142018.03

    校友总会副会长史宗恺接待四川大学党委副书记敬静一行

    3月13日,四川大学党委副书记敬静一行八人来到清华,就高校校友会联络情况、教育基金会募资情况,以及项目管理情况等进行了调研交流。

  • 162021.06

    清华北大新加坡校友会联手举办线上讲座

    清华北大新加坡校友会联手举办线上讲座

  • 192017.07

    过勇、史宗恺一行与陕西清华校友座谈交流

    7月10日晚8点,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过勇、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史宗恺一行四人与西安清华校友会校友代表在长安区智慧国际大厦举行了座谈交流。清华大学职业发展中....

  • 242014.11

    台湾新竹清华大学校友会理事长一行来访

    2014年11月20日,台湾新竹清华大学校友会理事长曾子章、副理事长蔡能贤等一行4人访问北京清华校友总会。

  • 082016.04

    新加坡校友会基本情况介绍

    一、校友会简介 新加坡清华校友会于2007年4月在新加坡内政部注册并正式成立, 由刘春霖校友担任首任会长。

  • 132023.06

    新加坡清华校友会召开常年大会(AGM)暨第九届理事会换届大会

    2023年5月20日,新加坡清华大学校友会在新加坡召开常年大会(AGM),现场选举产生第九届理事会成员。33位校友齐聚一堂,回顾过去两年理事会工作,共同见证新一届理事会诞生。第八届理事会会长张明致辞张明会长为杰出校友颁发证书。左起:黄文、钱晓东、张明、要杰、邵若梅第八届理事会会长张明详细介绍了2021-2023年校友会的各项工作和成绩,包括新校友会员注册、本地校友联谊、各类线下活动及兴趣小组活动,以及年报批准等。正是...

  • 082013.05

    欧美同学会副会长闫长明一行访问清华校友总会

    2013年4月17日下午,欧美同学会副会长闫长明、秘书长靳志伟、副秘书长许睢宁一行11人访问清华校友总会,清华校友总会秘书长郭樑,副秘书长崔剑、翦进等在清华校友总会胜因院28号热情接待了闫长明副会长一行,双方就如...

  • 292019.05

    新加坡清华校友会召开2019年年会 张明当选新会长

    5月18日,新加坡清华校友会召开2019年年会,共有33位注册校友及3位非注册校友出席会议。张明当选新会长

  • 172023.03

    台湾清华深圳校友会会长周志隆一行与深圳清华校友会座谈交流

    3月15日上午,台湾清华深圳校友会会长周志隆一行来访,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党委书记、深圳市清华大学校友会会长武晓峰,秘书长高朝阳等接待了台湾清华深圳校友会一行并开展深入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就校友会的工作以及未来合作展开交流与讨论。高朝阳围绕校友概况、机构设置、对外宣传、主要活动四个方面,介绍了深圳市清华大学校友会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由深圳校友会主办的校庆活动、重阳节敬老团拜会、送新迎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