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友总会副会长史宗恺接待四川大学党委副书记敬静一行

2018-03-14 | 文/冯婉婷 图/张帆 | 来源 清华新闻网2018年3月13日 |

3月13日,四川大学党委副书记敬静一行八人来到清华,就高校校友会联络情况、教育基金会募资情况,以及项目管理情况等进行了调研交流。校务委员会副主任、校友总会副会长史宗恺等在工字厅会见了来宾,双方进行了亲切的交谈。

史宗恺在座谈会上讲话

史宗恺对敬静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清华大学校友工作、教育基金会的整体情况以及校庆活动的工作经验。史宗恺表示,清华和四川大学一直有着密切的交流,希望通过双方的深入探讨进一步推动相关工作的发展。

敬静在座谈会上讲话

敬静表示,清华大学是四川大学此次调研的第一站,希望重点学习清华在校友会、基金会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开展更多的交流与合作。

座谈会上,清华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校友和基金会工作情况,以及校庆活动的筹办情况。双方还就大学的核心传统、文化理念、特色校友活动、学校与业界互动发展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工作经验分享与交流。

座谈会现场

四川大学对外联络办公室,清华大学党办校办、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与座谈。

(原题:四川大学党委副书记敬静一行来校调研)


相关新闻

  • 192020.06

    校党委副书记过勇赴四川访问并看望慰问校友

    6月11日至13日,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过勇带队赴四川访问,出席宜宾市、阿坝州与清华大学校地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并先后赴乐山市、眉山市、德阳市实地看望慰问青年校友、推进人才合作。

  • 232018.04

    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陈旭老师一行与法国校友座谈交流

    4月15日,清华大学党委书记、校务委员会主任陈旭,国际处处长郦金梁和国际处老师张丽抵达巴黎,清华大学法国校友会欢迎陈旭一行,并就中法学术机构交流、一带一路的欧洲经济带建设等话题举行了座谈会。

  • 082013.05

    欧美同学会副会长闫长明一行访问清华校友总会

    2013年4月17日下午,欧美同学会副会长闫长明、秘书长靳志伟、副秘书长许睢宁一行11人访问清华校友总会,清华校友总会秘书长郭樑,副秘书长崔剑、翦进等在清华校友总会胜因院28号热情接待了闫长明副会长一行,双方就如...

  • 262018.09

    史宗恺副会长在南京与部分年轻校友座谈交流

    9月21日,清华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校友总会副会长史宗恺在南京与16位年轻校友举行了座谈交流。

  • 232013.05

    西部电影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宏校友访问校友总会

    2013年5月21日,西部电影集团(国家电影产业布局四大集团之一,原西安电影制片厂)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宏校友等一行来访。

  • 062023.10

    校党委书记邱勇一行赴港看望校友、共庆国庆

    狮子山下,香江之畔,国旗与区旗交相辉映,处处焕发着生机活力。10月1日至3日,带领清华大学原创话剧《马兰花开》剧组赴港演出的校党委书记邱勇、党委副书记过勇一行专程看望了在港校友代表,共庆中华人民共和国74周年华诞,共话清华人的使命与担当。座谈会现场1日晚,30余位清华校友欢聚一堂,深情回忆水木清华的青春记忆,向母校汇报自己在港工作取得的新成绩。大家纷纷表示,清华是一生的骄傲与荣光,要时刻铭记母校的教诲,...

  • 012017.11

    新加坡校友会理事与清华校友总会副会长史宗恺一行座谈交流

    2017年10月28日,重阳节,在美丽的新加坡国立大学校园内,新加坡校友会吴永玲会长和全体理事,热情地接待了来自母校的校务委员会副主任、清华校友总会副....

  • 162016.08

    四川校友与到四川访问的陈旭书记一行座谈交流

    7月31日-8月3日,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陈旭率团赴四川推进省校合作,并看望在四川工作的选调生和校友。

  • 172017.07

    过勇、史宗恺一行赴陕西参加选调生活动并看望校友

    7月10-11日,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过勇、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史宗恺一行赴陕西省看望选调生,出席了陕西省与高校人才合作座谈活动,并慰问校友。

  • 312023.07

    党委副书记过勇赴鄂尔多斯访问并看望校友及学生社会实践支队

    7月24日至25日,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过勇带队赴鄂尔多斯访问,出席校友及研究生社会实践支队座谈会,考察调研当地发展情况。鄂尔多斯市委书记李理,市委副书记、市长杜汇良等会见过勇一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闻何等参加相关活动。李理会见过勇一行李理对过勇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清华大学长期以来给予鄂尔多斯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鄂尔多斯经济社会发展、科技创新及人才引育情况,回顾了市校之间的合作历程,希望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