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清湘对话”校友交流活动在长沙举行

2018-08-31 | 陈峤 |

8月1日下午,“清湘对话”校友交流活动上,清华制造长沙行考察团和长沙清华校友代表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徐岳衡和黄茜分别代表长沙清华校友致辞欢迎,向到访的考察团的老师和同学们表达了热烈的欢迎。

徐岳衡校友和黄茜校友

清华大学苏世民书院书记兼首席教授高旭东老师带来了关于苏世民书院的分享,让我们对这个清华园里有着特殊意义的书院有了更多的了解。

高旭东教授

清华校友总会先进制造专委会秘书长杨林介绍了专委会的详细情况,让我们更了解了奋斗在先进制造领域的校友们的丰富项目。

杨林秘书长

陈峤校友介绍长沙地区清华校友开展的以“清湘小聚”、“清湘夜话”、“清湘商会”为品牌的一系列活动,通过丰富多彩又成体系成系列的线下小聚,加深了校友之间的交流互动。

陈峤校友和周振华团长

清华湖南校友跑团团长周振华作为三个校友运动社团——篮球队、羽毛球队、跑团的代表,介绍了校友间各种体育活动的开展。

最后,现场校友们还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自由交流,圆满的结束了这一次“清湘对话”。

校友会与支队合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