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深圳、东莞校友创业交流活动顺利举办

2020-08-05 | 来源 公号“东莞市清华大学校友会” |

8月1日上午,东莞市清华大学校友会联合深圳市清华大学校友会、力合双清创新基地、广东清大孵化器有限公司举办了“清华校友创业交流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深圳市清华大学校友会、力合双清创新基地、广东清大孵化器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深圳校友会会长武晓峰,副会长顾立基,理事何纯康、奚伟、房蓉晖、高贵中、高松;深圳国际研究生院校友会理事章燕兰;东莞校友会会长莫沛全,常务副会长马洪涛,副会长兼秘书长孙守芳,理事权君、蔡茂祥、姚金福、颜新宁、甘然、朱亮东,执行秘书长郑建成,副秘书长魏明真等校友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合影

在力合双清创新基地总经理权君的带领下,校友们参观了力合双清创新基地沙盘、展厅,了解基地的发展历程、服务模式、产业服务等相关情况。

参观力合双清创新基地

在随后举行的创业交流座谈会上,校友们积极发言,分享自身的创业、工作等经验,就创业项目、创业环境等进行了探讨。

座谈会现场

东莞校友会会长莫沛全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希望校友们在产业对接、资源共享、创新发展方面做更多的努力,更好地支持在莞校友和校友企业的发展。同时,欢迎深圳校友会多来东莞指导工作,加强兄弟校友会的互动交流。

东莞校友会会长莫沛全、深圳校友会会长武晓峰分别致辞

深圳校友会会长武晓峰对东莞校友会、力合双清创新基地的邀请表示感谢,此次活动促进了东莞和深圳两地校友互动交流。希望校友们在创业或工作的过程中,发挥清华“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精神,发挥自身的优势,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积累创业或工作经验,帮助年轻校友成长,让校友群体迸发出更多的活力。

为在进一步加强校友间的合作交流,东莞校友会授予力合双清创新基地“创业交流基地”,加强校友交流合作平台建设,促进校友活动多样化。

“创业交流基地”授牌仪式

“庆祝清华建校109周年东莞校友挑战109公里”活动是由东莞校友会发起。参与挑战的校友在5月1日-31日内,不限活动地点,以跑步或徒步的方式,累计完成109公里的挑战,该活动得到来自澳大利亚、北京、广州、深圳、惠州、东莞等地共107名校友积极参与,最终有32位校友完成挑战。为鼓励完赛校友,在交流活动中为完赛代表颁发完赛证书。

“挑战109公里”完赛颁奖

随后,东莞和深圳的校友们一同前往清溪湖徒步,在徒步活动中,充分交流,共话母校发展及校友情谊,共道创业发展之路。

清溪湖徒步交流

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两地校友间的友谊及相互了解,今后校友会将积极向兄弟校友会学习,加强与兄弟校友会的互动交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