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池燕明荣获“清华企业家创新奖”

2010-08-05 |

近日,北京立思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池燕明荣膺“2010清华企业家创新奖”。这是立思辰继近期获得“中国服务外包企业最佳实践五十强”、“2010中国IT市场年会年度成长企业”殊荣之后,再度获得业界认可。

  据悉,本次“2010清华企业家创新奖”由清华企业家协会(TEEC)评选和颁发,清华企业家协会是由清华校友创办的、以倡导在高科技领域技术创新和创业的组织。一直以来,清华不但始终重视学生创新精神培养,鼓励学生自主创业。更期望为全国创业管理和创投机构提供交流和沟通的平台。本次评选和7月刚刚结束的”清华大学中国创业者训练营“第一期活动正是这一目标的具体体现。

  池燕明先生1990年毕业于清华大学,2005年获清华大学EMBA学位,大学毕业后创业成立立思辰公司前身,20年来始终专注于绿色办公事业。1999年,池燕明学习国外先进理念,率先提出并推动办公信息系统管理外包服务这一创新商业模式,积极将传统的“设备零售+简单服务“的业务模式向“整合设计、专业外包、长期服务”的现代新型的管理外包服务模式转型,推动了产业的升级和发展,经过多年来的持续创新发展,200910月,凭借先进的新型商业模式、高成长性以及持续创新能力,立思辰成为中国创业板首批十家企业之一,在深交所发行。

  立思辰在国内率先倡导了基于文件管理外包服务与视音频管理外包服务所组成的新商业模式。凭借多年积累的行业经验,运用先进的管理技术和自主研发的文件管理应用软件,对客户的办公文印系统提供包括整合优化设计、专业部署实施、长期运营管理服务在内的全面外包解决方案,协助客户提高办公效率、改善管理流程、降低办公成本、提升信息安全性,并实现环保和健康的社会价值。

转自 中国经济网 201084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