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党委书记胡和平与在基层工作的年轻校友座谈

2012-05-08 |

  清华新闻网57日电 (记者 周襄楠 通讯员 任艺林56日,校党委书记胡和平与在北京市基层工作的年轻校友20多人进行了座谈。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旭出席,校党委副书记史宗恺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各位校友就在基层工作的收获、体会和感悟进行了充分交流。校友们普遍认为,在学校的学习和工作经历对自身的发展非常重要,在基层工作,要培养对群众的深厚感情,要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在实践中不断磨炼自己,扎扎实实地为人民为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胡和平与校友交谈

  听取了校友们的发言后,胡和平向大家提出了几点希望:要始终保持强烈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勇于挑起时代的重任;要谦虚谨慎、勤于学习,向实践学习,向书本学习,向身边的人学习,不断全面提高自身修养;要在实践中历练与成长,勇于担当、敢于负责;要多进行调查研究,一切从实际出发,按照客观规律办事,要辩证地、科学地分析和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要保持良好的作风,深入群众、贴近生活,始终做到恪尽职守、清正廉洁。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茁石

  学校党办、组织部、学生部、研究生部、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也参加了座谈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