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党委书记胡和平等除夕看望寒假留校学生

2009-01-31 |

【新闻中心讯 通讯员 周杰 摄影 徐晶鑫】125日晚,“‘牛光溢彩’——清华大学寒假留校学生除夕联欢晚会”在听涛园食堂举行。校党委书记胡和平、副校长张凤昌、校党委副书记韩景阳、史宗恺到场亲切看望400多位寒假留校学生(其中包括30多名留学生),并与同学们一起参加联欢晚会,共同度过了欢乐的除夕之夜。

  校党委书记胡和平在晚会上致辞,他代表学校向寒假期间留校的同学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能够努力学习,快乐生活,取得更好的成绩。胡和平等还向每位与会的同学赠送了“红包”,并当场“下厨”为同学们包“福饺”。晚会上,同学们兴致勃勃地参与猜灯谜、金牛组合、乘九配对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和游戏,丰厚的奖品也带给同学们一次次意外的惊喜。

  在联欢会的最后,与会的老师和同学们齐唱《难忘今宵》,在热烈喜庆的爆竹声中,举杯共迎新春的到来。

校党委书记胡和平致辞

校领导为同学们包“福饺”

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游戏

师生共唱《难忘今宵》

  校办、学生部、研工部、校团委、饮食中心、电教中心的负责人一同看望并参加联欢晚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