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精仪系1969届校友毕业50周年座谈会举行

2019-04-29 | 来源 精仪系 |

4月28日上午,精仪系1969届校友毕业50周年座谈会在9003大楼4304会议室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精仪系教授金国藩,系主任欧阳证、党委书记柳强,与40余位返校校友出席座谈会。会议由校友代表赵宝生主持。

欧阳证老师首先代表精仪系全体师生欢迎校友代表返校,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精仪系近年来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和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祝福老学长们身体健康,欢迎大家经常回来,一起为精仪系的发展继续发光发热。

系主任欧阳证教授致辞 刘新宇

王光绮学长、黄昕学长代表精9班全体同学,向系里赠送了自己创作的牡丹图,以表达同学们对母系及恩师们的感激之情,学长们表示永远不会忘记学校对自己的培养。欧阳证和柳强共同为返校校友颁发了毕业50年校友纪念章,将座谈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校友现场捐赠书画 刘新宇

在自由交流环节,校友们畅所欲言,忆往昔岁月,分享了各自工作和生活的情况。丁光烈学长、王明陶学长作为班级代表进行发言,他们介绍了同学们在毕业后的工作情况,回忆了在清华学习期间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同学的思念之情,对老师的感恩之心。他们表示,清华精神永远照耀他们的人生道路!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校训他们铭记于心,永远做一名清华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最后,会议在大家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精仪系1969届返校校友合影 强少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