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外文系1969届校友毕业50周年座谈会举行

2019-05-09 | 曾宪飞 | 来源 清华新闻网2019年5月1日 |

4月27日上午,外文系1969届英师班校友毕业50周年座谈会在文南楼204会议室举行。清华大学校长助理、学校文科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教务长、教务处处长彭刚出席座谈会并致辞。外文系党总支书记张文霞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合影

座谈会上,近20位年近花甲的老学长们齐聚一堂、共叙情谊,并与当年的班主任赵静鹏老师畅所欲言,回忆起当年学习、生活的场景。

彭刚首先向学长们的到来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清华在人事制度、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近年来清华大学正不断优化管理,创新理念,为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大学而不懈奋斗。座谈会最后,彭刚送上对老学长们深深的祝福,相约2029年毕业60周年再相聚。

彭刚出席座谈会

张文霞向老学长们介绍了近年来外文系发展情况,希望老学长们常回家看看,为学校和外文系的发展多多建言献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