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缪文民学长参加包头圣火传递

2008-07-29 |

79下午2时,承载着和平与友谊的祥云火炬开始了包头鹿城的文明之旅。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内蒙古一机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缪文民1981级机械)作为第三棒火炬接力手,带着公司两万六千多名职工对此次奥运的美好祝愿参加了圣火传递。

内蒙古一机公司是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所属工业企业和内蒙古自治区装备制造业首家突破百亿元的企业。在缪文民同志的带领下,企业自2003年以来总体经营连年实现跨越,至2007年公司经营总量达到102.7亿元,平均年增速超过30%;经济效益和经营运行质量不断提升,职工人均年收入增速达到16.7%,企业与职工实现了共同发展,为振兴国防科技工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缪文民董事长、党委书记爱好体育运动,热衷体育锻炼,倡导全民健身,他时刻不忘自己作为军工人的责任和使命,他的奥运梦想也与祖国的装备业紧紧连在一起,传递奥运精神,振兴装备制造,促进社会发展是他由衷的感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