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MBA教育中心举办第二届清华国际MBA项目校友返校日活动

2010-04-23 |

2010423日,正值清华大学99周年校庆之际,清华国际MBA项目校友、在读学生、2010级预录取考生、清华经管学院教师、和企业嘉宾共140余人共聚清华东门外十年咖啡,忆往昔,话前程,论职场,互建人脉,分享资源。这是第二届清华国际MBA校友返校日活动。清华经管学院院长钱颖一、MBA教育中心主任高旭东、MB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毛东辉、国际MBA项目常务副主任谢绮红出席活动。中国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总裁马占春等企业嘉宾受邀参加本次活动。

在活动中,钱颖一院长和各位校友分享了新版清华MBA课程改革等项目工作进展,向大家介绍了清华国际MBA项目取得的成就。他还和在座各位同学分享了近期出访哈佛、斯坦福、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等美国知名院校的收获。他在讲话中指出,通过新版清华MBA,学生们获得了更多国际化视野和实践技能,并不断提高“领导力”等软技能。钱院长敦促国际MBA项目在读学生努力培养扎实的技能和知识,构建良好的人际关系网,为将来的职业发展打好坚实的基础。

到会各届校友表示十分重视回母校交流沟通的机会。2009届清华国际MBA项目毕业生Maximilian E. JOHNSON感谢母校提供这样一个平台,让各届校友团聚,分享母校资源,并和在校学弟学妹交流。

2009级在读国际MBA学生练源表示,这样的活动能够帮助自己获得更多行业知识,开拓各行业人脉,帮助自己未来谋得更好的职位。

还有一些受邀参加活动的2010级国际MBA项目预录取学生也表示,通过和各级校友交流,他们更加坚信自己选择清华国际MBA项目是非常正确的选择。

清华国际MBA校友返校活动是清华国际MBA项目的传统活动,国际MBA项目校友们每年在春暖花开的4月底回到母校,向学弟学妹们介绍对各个行业的知识,并重温校园生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