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清华MBA校友会贺信

2013-04-27 |

清华MBA校友会贺信

值此同庆母校建校一百零二周年、共贺清华校友总会成立百年之际,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校友会代表11千名MBA校友向母校和总会致以诚挚的感谢和祝贺,向海内外清华人致以节日的问候!

2011716日,在清华校友总会的关怀和指导下,清华MBA校友会恢复成立,承担起联络和服务校友的职责,有序推进地区、行业、年级和国际校友组织的建设,以融合开放、分享共赢为宗旨,融入清华校友大家庭,凝聚校友,协同创新,为清华MBA教育项目的发展集心、集智、集力,帮助MBA年轻校友成长为有影响力的群体。

清华MBA教育项目创办于1991年,作为教育部批准的第一批MBA试点院校,清华MBA项目是中国最具品牌影响力的主流MBA项目之一,一直以“根植中国、面向世界”为理念,与时俱进,持续创新。在过去二十多年中,清华经管学院伴同中国经济的改革、开放和发展一起成长。今天,我们继续为建设世界一流的经济管理学院而奋斗,致力于创造学术新知、培育未来领袖,为中国经济和社会的发展做贡献,为在世界的范围内产生影响而努力。

明德至善,心清气华。百年清华厚重的人文积淀和薪火相传的大学精神激励着的清华学子奋勇争先,追求卓越。清华MBA校友会将继承母校传统,传播校友文化,崇尚感恩与奉献,与各界校友一起为母校新百年的荣光,为实现“中国梦”而共同开创奋进!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校友会

2013425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