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美术学院五位校友返校与2019届毕业生分享求职经验

2018-10-26 | 来源 美术学院学生与校友事务办公室 |

现在正值毕业生求职高峰期,为了帮助美院毕业生更好地做好求职准备,提早明确职业选择,学生与校友事务办公室邀请到五位美院校友,于10月22日晚在B213教室举办了一场专门面向美院毕业生的校友求职经验分享会。院学生与校友事务办公室主任、学生工作组组长郭林红,就业工作助理高长玲以及美院50余位毕业生及在校生参加了本次分享会。


李月、张印帅、何强、靳美、张学莲五位校友分享经验

经了解,学院毕业生比较关注文博单位、中小学及互联网公司的应聘经验,学生与校友事务办公室根据毕业生的需求邀请了分别在故宫博物院、联想研究院、人大附中以及普联技术有限公司工作的李月、张印帅、何强、靳美和张学莲五位校友。当晚分享会上,五位校友根据就职单位的应聘时间节点、注意事项、笔试面试经验以及职业选择等方面分享了很多宝贵经验。并根据自身求职经验和体会,针对毕业生如何做出职业选择和做好求职准备提出很多建议。会后,毕业生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校友们现场交流互动,纷纷表示本次分享会收获很大。

现场交流

毕业生求职的过程是一场身心考验,很容易迷茫、焦虑。美术学院学生与校友事务办公室希望通过多种途径为毕业生服务,除本次校友求职经验分享外,后续还会邀请企业资深人力为毕业生们分享简历修改、笔试面试准备等求职技巧,希望能够为美院毕业生做好职业选择和求职准备助力加油,帮助毕业生以更加昂扬自信的姿态走向职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