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美国房地产投资沙龙深圳活动圆满结束

2013-08-27 |
2013年8月23日下午,由全联房地产商会、清华校友总会房地产行业协会、广东省地产商会、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香港分会等共同主办的“美国房地产投资沙龙”在深圳东海朗庭酒店成功举行,来自珠三角地区的开发商及房地产业上下游关联企业及金融机构代表近100人参加。
全联房地产商会创会会长、清华校友总会房地产行业协会会长聂梅生教授在做主题演讲:《房地产形势与海外投资》
全联房地产商会副会长,Elite国际不动产投资基金决策委员会主席,路劲地产集团董事局主席单伟豹在介绍基金概况
全联房地产商会创会会长、清华校友总会房地产行业协会会长聂梅生,美国驻华大使馆商务处官员张世晨,全联房地产商会副会长、路劲地产集团董事局主席单伟豹,全联房地产商会副会长、精瑞(中国)不动产研究院院长张雪舟,全联房地产商会秘书长钟彬,广东省地产商会副会长、铜锣湾集团董事长陈智,广东省地产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黄朝辉,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香港分会主席高广垣,香港分会前任主席、现任执行委员、深圳东海集团董事总经理李治民,天鸿集团董事长柴志坤等重要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本次沙龙上,来自美国的代表团成员向与会嘉宾介绍了美国房地产投资机会及投资项目,其后,还与参会嘉宾在晚宴上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互动。此次美方代表团由商会驻美国洛杉矶代表处美中房地产投资中心召集。参加此次代表团的成员包括:美国最大的商业地产交易代理服务机构之一HFF的资深执行董事邓家曙及PaulBrindley以及美国华尔街知名的资本大鳄IslandCapitalGroup旗下的C-Bridge高级董事总经理、亚太区首席代表于静,美国最大的非房地产投资信托公司及全美第七大开发商林肯房地产公司(LincolnPropertyCompany)也参与了本次美国投资项目推介。
据了解,此次沙龙由美中房地产投资中心(USCREIC)承办。该中心作为全联房地产商会在美国的唯一代表机构,是在全联房地产商会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于2013年5月在举世华人青睐的成立聚居地南加州洛杉矶市正式成立。美中中心将以推进美中房地产业双边投资为目的、服务中国投资者为宗旨。
据美中房地产投资中心主管合伙人酆峰的介绍,美中中心开展的业务主要包括:协助全联房地产商会和美国对口行业协会,如城市土地学会和全国建造者协会等进行沟通,寻求共同发展的机会,并联合主办商贸活动;和美国各级政府建立联系,明确各地发展目标,努力为中国投资人寻求合适机会和创造优惠条件;为商会和其会员提供美国房地产市场的最新动向、投资热点和趋势;为中国投资者提供在美投资经商的基本常识;为中国投资者在美寻找合适的投资机会以及合作伙伴;房地产投资基金管理,确保基金符合美国当地各项法规,履行法定义务以及对股东的受托责任。
酆峰表示,通过借助全联房地产商会广泛的国际资源平台以及美中中心的专业服务能力,美中中心可以很好地搭建起一座沟通美国与国内开发商及金融机构的交流合作桥梁,并能更好地助力中国房地产企业的跨国开发之路。未来,美中中心还将在国内其他城市举办更多类似的沙龙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