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清华校友通信行业沙龙成功举行

2012-12-19 |
由清华校友总会互联网与新媒体协会主办,清华88同学会IT协会协办的清华校友通信行业沙龙,于2012年12月9日在厚德创新谷成功举行。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随着互联网和通信技术的发展,移动互联已经成为趋势,深刻影响各行各业。而电信行业无疑是移动互联的重要支撑力量。工作在运营商、电信设备供应商、软件集成商及从事移动互联网的30多位校友汇聚一堂,交流情况,思想碰撞。沙龙由1988级电子工程系校友段哲明主持。
江大君、王同文、谢天舜、张东等运营商校友,介绍了运营商对当前热点问题的看法;工信部的熊四皓校友跟大家分享了一些产业政策;王学宗、任志军等校友对自己从事的具体项目作了说明。场面热烈,观点交锋,共同探讨行业趋势,并希望寻求到合作机会。
会上,清华校友总会郭向东老师介绍了清华校友会的基本情况,协会秘书长邓永强介绍了协会情况,也对厚德创新谷支持校友创业和资源对接作了说明。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要多举行这样的活动,加强行业校友们之间的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