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联络

甘肃省会宁县汉岔乡双庙希望小学师生获奖感言

2013-09-24 |

感 谢 信

尊敬的西南联合大学北京校友会各位老师:

   您们好!我是西南联大双庙希望小学五年级学生邵玉虎。很荣幸被评为2012——2013学年度三好学生,得到了您们的奖励。在这里我代表全校18名获奖学生感谢各位老师对我们的关心和鼓励。在以后的学习中,我将更加努力,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完善和充实自我,认真完成班级安排的每一项活动,给全校学生做好榜样,为我的母校争光,唯有这样才能不负父母和老师的期待,才能回报学校和社会。

  此致

敬礼!

          西南联大双庙希望小学五年级学生:邵玉虎

                               2013年9月16日

 

 

 

感 谢 信

尊敬的西南联合大学北京校友会各位老师:

   您们好!我是西南联大双庙希望小学的一名教师,很荣幸被评为我们学校2012——2013学年度的优秀教师。

教育工作是润物细无声的春雨,是蜡炬成灰泪始干的红烛,教育需要奉献,需要爱。正因为如此,我始终不渝地深深地爱我的教育工作,爱我的学生。爱,激励我认真学习,顽强拼搏;爱,激励我竭尽全力,做好教师的本职工作。

在教育工作中,我热爱学生,教书育人。在业务上,刻苦钻研,勇于创新。在日常行为中,我以身作则,为人师表。在我校一年的教育工作中,我体会到教师的行为在学生形成世界观、造就人格的过程中有着极其重要的、潜移默化的作用。我从实践中深深地体会到,成功的教育是言教与身教的完美结合。它所起到的效果是我们平时教学达不到的。

回首在一年的教育工作中的风风雨雨,我在不断地战胜自我中取得的一点微小成绩,却得到了各位老师的鼓励。我今后的教育工作之路还很长,我会坚忍不拔地一步一个脚印走下去,更好的教书育人。

在此,感谢各位老师对我们学校无微不至地关怀和支持!

  此致

敬礼!

                 西南联大双庙希望小学教师:陈辉 

                               2013年9月16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