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联络

云南文山县德厚镇感古希望小学同学感谢信

2014-05-19 |

 

 

 

感谢信

尊敬的西南联大各位领导:

    大家好!

    当您们收到这封信时肯定会觉得奇怪,这是谁呀?在此,我就先向各位领导介绍一下我自己吧!我叫李天萍,家住云南省文山市德厚镇感古村,现在在西南联大感古希望小学读六年级。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们校长叫全体同学到操场上集合,告诉我们西南联大建校75周年,为庆祝这一纪念日,西南联大领导抽取部分奖学金奖励给我校的部分优秀学生,他们是****等。其中我也在校长宣布的优秀生名单中,此时我是多么的激动。小学六年以来,我认认真真地学习,可在茫茫的人海中能获得如此荣誉是多么的不容易。所以,在此我是多么的想感谢您们呀!

    回想一下,如果当年不是您们西南联大领导的支持,把感古小学重新建设一番,让学校变得朝气蓬勃,让我们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我们怎会有今天的一切呢?我们深知,西南联大领导们对我们的支持和鼓励,希望我们多学习知识,懂礼貌,有本领,有技能,将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您们给予我们的鼓励,我们会将它转化为学习的动力,不因此而自高自傲,而是再接再厉。

    我想和您们说的话很多很多,但说也说不完,我只能用实际行动来感激您们吧。我保证在今后的学习中做到踏踏实实,认认真真,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您们对我们的关爱和鼓励吧!

    最后我要说的是,祝西南联大建校75周年,顺心顺义,开开心心。

                         此致

                              敬礼

                                        感谢人:李天萍

                                        2014310

 

 

 

尊敬的西南联大的爷爷奶奶们:

    您们好!

    首先,感谢您们对我们感古小学的关怀和关爱。我是感古小学四年级的侬姚同学。时光流逝,平淡中总有一种感动伴我成长,温暖我心。很荣幸能够得到您们的眷顾,让我收获了新的感动。能够获得今年“您们资助的奖学金”,这不仅是对我努力学习的肯定,更是对我无私的关爱,支持着我更加执着地为理想而拼搏奋斗。

    人,应该常常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古人说的好“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感恩是一种生活态度,是一种品德,是一种思想境界。而我有幸成为获奖者的一员,心中充满了喜悦和感动。我将以此为动力,激励自己更加刻苦学习,掌握更多的知识来回报社会。

    此次有幸获得这份奖学金,我倍感珍惜,我一定合理利用这一笔钱,解决学习和生活上的需求。作为一名获奖者,我感受到了这份温暖,我更加明白应该去帮助那些同样需要鼓励、需要帮助的人,这样才能形成一种社会的良性循环,让世界充满温暖。

    最后,再次感谢您们的帮助,祝各位爷爷奶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此致

                                   敬礼!

                                           感谢人:侬姚

                                           2014428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