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联络

云南文山县德厚镇感古希望小学感谢信和现状

2014-05-19 |

感谢信

 

尊敬的西南联大北京校友会各位教师:

                                 您们好!

 

“又是一个青草绿,更是十里杏花香。”在我校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顺利送走了2013年寒冷的冬天,迎来了2014年温暖花开的春天,踏上了马年的新里程,在此之际,感古希望小学全体师生,谨在此向您们致以崇高的敬意!祝您们马年安康!合家欢乐!

我校自1996年至今,在您们的关心和帮助下成长,教师队伍不断壮大,学生人数不断增多,学校规模逐渐扩大,教学质量逐年提高。这些成果的取得,都离不开您们的关心和资金的扶持,您们的无私奉献和大无畏的精神真是令人钦佩,聚沙成塔,集腋成裘,层层爱心开启了山区学子童年的梦想,点燃了他们读书的希望,也改变了每一名学子的人生命运。希望工程为贫寒学子的求学之路增添一份温暖和呵护,也为他们的成长撑起一片希望的蓝天。一大批频临失学的少年儿童得以重返校园,一大批徘徊于校门外的儿童得以实现求学的梦想……。您们的鼎力相助,大爱无言,大美无疆,这一切善举,我们将铭记于心。相信希望工程最终会转化为推动社会发展的不懈动力。

您们给予的不仅仅是经济上的援助,更重要的是西南联大精神的传承,我们将借助您们的这种无私奉献精神,引领全体教职员工,时刻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为社会服务,培养更多的四有新人。

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我校将在20149月扩大招生,班级将达到20个班级,学生人数将达到950人左右(属全寄宿制,享受国家营养餐和寄宿制生活补助),教职工数达55人。另成立了附设幼儿园(三个班级)。

最后,364名学生和24位教职工向各位教师表示衷心感谢!

 

此致

 

敬礼

 

 

云南省文山市德厚镇西南联大感古希望小学

 

2014425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