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馈母校

“永存的感动-狮情系清华”慈善晚会在深举行,百万捐款扶助清华贫困学子

2007-06-06 |

  

 

  527日晚,由深圳狮子会和清华大学校友总会、深圳校友会等单位联合举办的永存的感动-狮情系清华慈善拍卖晚会在深圳洲际大酒店隆重举行。此次晚会旨在落实前不久由深圳狮子会和清华校友总会签订的捐赠清华大学贫困学生励学金的协议精神,200余名深圳狮子会会员、马来西亚狮子会代表团、深圳清华大学校友会代表以及各界社会名流等出席了晚会。

  晚会在关爱、感恩、慈善助人的气氛中举行,其间拍卖了数十件由深圳狮子会在全国各地收集的省级以上字画等艺术文化作品。拍卖现场气氛热烈,全场嘉宾踊跃参与并慷慨捐赠,纷纷表达自己的一片爱心。最后,捐赠及现场拍卖总额超过100万,拍卖及捐赠所得将全部由深圳狮子会清华励学基金组委会捐献给清华校友励学金。

  深圳校友会名誉会长姚耕陶、秘书长杨瑞东,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刘岩、副院长朱方、院办主任严叔刚,本次活动的发起人之一韩跃伟等校友代表参加了此次晚会。 (杨瑞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