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清华78届雷四班校友及苏宁电器励学基金”设立

2008-05-13 |

2008427在清华大学一教201教室举行了清华78届雷四班校友及苏宁电器励学基金的捐赠仪式,此项基金是由1978届雷四班师生发起,苏宁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出资20万元与雷四班师生共同捐赠设立。

今年是1978届雷四班校友毕业三十年之际,校友们回想往事,校园的生活历历在目,同学、师生的情谊依然如故,母校的教诲仍在心间。毕业三十年对于他们来说是一份厚礼,校友们提出也要为母校献一份厚礼,在了解了学校的情况,知道了学校里还有许多在校学弟学妹们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影响学业后,做出决定大家一起捐资成立励学基金,帮助电子系及经管学院学生完成学业,成才报国。

苏宁电器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以来支持着学校建设,进行捐赠、赞助校内活动,保持着紧密的沟通联系。他们从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委书记的雷四班鲍永安校友处了解到励学金工程,也积极响应此项活动,发动苏宁公司为清华大学的贫困学生们献一份爱心,苏宁公司慷慨出资20万元与雷四班师生共同捐赠设立此项基金。苏宁华北区执行总裁范志军在会上表达,愿意为清华的学子尽一份绵薄之力。

后排左1为鲍永安学长,前排右1为范志军总裁、左1为翦进副秘书长

雷四班的老师、同学们、苏宁总裁范志军以及清华校友总会副秘书长翦进、总会发展部老师共20余人出席了捐赠仪式。(校友总会发展部 何丽 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