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保定校友集会庆祝母校建校98周年

2009-05-27 |

523下午,保定清华大学校友庆祝母校建校98周年大会在河北省电力公司保定培训中心的礼堂举行。

清华大学副校长陈旭,校友总会秘书长郭樑,校友总会研究室主任钱锡康等应邀出席。在保定工作和生活的近50名清华校友参加了这次庆祝活动。

保定校友会秘书长康敬及河北省电力公司保定培训中心党委书记安铁民校友先后发言,祝贺母校建校98周年,并欢迎校领导及校友会成员来到保定一同庆祝母校的98岁生日。前保定市市长田福庭(53年毕业)发言时特别表达了对母校生活的怀念,并感谢学校一直以来对保定市发展建设的支持。

郭樑秘书长介绍了百年校庆的意义及准备工作的情况。陈旭副校长在发言中详细介绍了母校的近况,包括学校一年来在教学与科研,校园和院系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诸多成绩,学校在服务北京奥运会及汶川抗震救灾过程中对国家及社会做出的贡献,和由此产生的积极的影响力。会议结束前进行了校友及校领导间的精彩对话互动,陈旭副校长和郭樑秘书长借此机会回答了校友们的提问及建议,并对保定校友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李芳 撰文,钱锡康 摄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