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09届年级理事回校座谈

2009-12-22 |

2009年12月19下午,校友总会召开2009届年级理事座谈会,十余名在京工作的年级理事毕业后再次回到母校,相聚在同方部。

总会联络部主任田星燕老师参加了座谈会,向年级理事通报近期校友总会的工作情况:清华大学第十三次校友工作会议暨校友理事会在校内召开,各地校友会组织座谈等活动迎接2009届毕业生校友,校友总会上海办公室成立,成功举办“归国学子喜迎清华百年”校友主题论坛和“清华校友房地产高端论坛”,以及为迎接百年校庆,校友总会在国内外的工作安排。

校友理事制度的试行,是校友总会在校友工作上的尝试和拓展,老师对年级理事们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学校与校友间沟通与桥梁的作用,广泛宣传学校百年校庆的情况,并组织所在班级校友积极参与百年校庆的相关活动。同时,校友总会希望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促进年级理事间的横向沟通,为理事工作的深入开展以及校友的成长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

与会年级理事分别介绍了校友联络情况和组织的相关活动。会上,理事们针对如何深入开展年级理事工作、切实扩大在毕业生间的影响力、充分利用校友资源帮助青年校友成长等议题进行深入讨论;在工作机制、交流平台以及宣传方式等方面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并表示要进一步做好沟通与服务的工作,为理事制度的发展与完善做出努力。(赵洲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