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云南校友会召开99周年校庆大会

2010-04-14 |

春暖花开,云南校友,同享盛典欢庆99迎接百年。

2010410日上午930分,云南清华大学校友欢聚一堂,在滇池温泉花园酒店召开了我们母校99周年校庆大会。光临此次大会的嘉宾有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邓卫,清华校友总会办公室副主任高玉衮,清华百年校庆办公室杨亚俊老师,云南校友会长苏庆鹤、副会长兼秘书长万林、常务理事花泽飞等校友,以及兄弟校友会代表共计70余人。

会议由苏庆鹤主持,共分为六个议程。苏会长致辞并对到会的嘉宾及校友表示感谢,高玉衮老师宣读了顾秉林校长贺信,副会长兼秘书长万林报告了校友会财务收支情况,并对08-09年度工作作了总结报告。他说:云南清华大学校友会是学校在云南唯一的社团法人机构,受校友总会领导。校友会的宗旨是:联谊、交流、增进感情,饮水思源、回馈母校。感谢各界领导及校友的大力支持,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总结经验、更多地为校友提供优质服务,开创工作新局面。他还表示:云南校友会的工作得到了母校和校友总会的关心,得到了全体在云南校友的支持,对于凝聚校友力量,沟通母校和校友之间的联络,支持校友的事业发展,都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会议还对为校友会赞助的热心校友及校友企业进行了表彰。

邓卫在多媒体演示中,向大家介绍了清华校友总会的组织机构和百年校庆筹备工作,介绍了清华在全球各地的校友会丰富多彩的活动,并积极鼓励在滇校友能多举行一些活动增进友谊,交流校友感情,同时也为百年校庆多多宣传,做好准备工作。最后邓卫介绍了校友年度捐款的意义、捐款方法。

会后,出席会议的校友踊跃进行了回报母校的年度捐款,并一起合影留念。下午,由会长苏庆鹤、副会长兼秘书长万林一起组织了百年校庆筹备联谊会。此次大会使百年校庆准备工作更上了一步台阶。(云南校友会 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