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福建龙岩校友会庆祝清华百年华诞

2011-05-26 |

2011514日,为庆祝清华大学百年校庆龙岩校友会在龙岩卫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科研大楼举行庆祝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在岩的清华校友13人,校友家属,龙岩卫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中层以上干部,武平县下坝卫东希望小学校长。

庆祝会由原秘书长张应新校友致辞并主持,名誉会长林永川校友宣读顾秉林校长的《校庆贺辞》,新任秘书长曹永岩校友介绍一年来校友会活动情况,龙岩卫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邱一希名誉校友介绍了回母校参加清华百年校庆活动盛况,同时播放回母校活动的录像和照片。

会议还选举了新的校友会组织机构,具体分工如下:名誉会长林永川、林友仁,会长杜国仁,副会长黄钦铭、张应新,秘书长曹永岩,副秘书长谢卫,干事张国福、黄敏。

会上各位校友纷纷发言畅谈母校所取得的辉煌成绩和对母校的深深情义,大家还坚持每年参加校友年度捐款,钱虽不多,但各位校友却坚持了十多年,表达了各位校友对母校的深深祝福。

(清华大学龙岩校友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