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郭樑秘书长一行应邀访问中国人民大学校友之家

2014-06-13 |

2014612日,总会秘书长郭樑、秘书长助理兼办公室主任张悦月、研究室主任梅晓鹏等一行4人访问中国人民大学校友之家,并与中国人民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郭海鹰、校友会综合办部长耿希继等交流工作。

校友之家

郭海鹰主任(左一)在一楼工作展室介绍情况

参观一楼大会议室

二楼校友工作办公室(对面门内为基金会)

郭樑秘书长一行在郭海鹰主任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友之家。中国人民大学校友之家坐落在学校中心大操场正北面,红色二层楼,占地面积1500平方米,一楼是校友工作展室、校友接待室和大会议室,二楼是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和基金会的办公场所。

交流工作

在工作交流环节,郭海鹰主任介绍了人大校友工作的宗旨、这几年开展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今后他将负责对学校部分部处职能合并统管的思路。郭樑秘书长介绍了清华校友总会最近开展工作的情况,梅晓鹏主任专项介绍了校友名片系统的设计理念、逻辑关系和运行情况。双方还就校友会机构设置、人员经费、两个服务、帮扶校友发展措施、促进地方发展等内容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和交流。(李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