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全国工商联组织建设部代表团与清华校友总会举行座谈

2022-07-14 | 慕晓雪 | 来源 校友总会联络部 |

713日上午,全国工商联组织建设部二级巡视员刘云莲、商会处副处长程小东及行业委员会综合秘书处莫静静等一行三人访问清华校友总会,在紫光大厦六层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和交流。双方就行业协会的发展、清华校友总会院系分会及专委会如何与全国工商联的工作进行更好地合作与促进进行了讨论。清华校友总会化工系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清华大学循环经济研究院院长、化工系教授朱兵重点介绍了化工系校友工作的发展历程及现状,双方就今后如何深化交流与合作达成了良好的意愿。

清华校友总会理事、盈科律师事务所主任梅向荣,清华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清华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杨柳,清华校友三创大赛组委会副主任梅晓鹏,清华校友总会化工系分会副秘书长、清华大学化工系党办主任、校友办主任慕璘,清华校友总会发展部部长宋述强及联络部主管慕晓雪参加了座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