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秋水长天 品茗赏湖”湖南长沙校友浓情聚会

2015-08-18 |

815日下午,来自湖南各地的五十余位清华校友齐聚长沙梅溪湖的中海•半岛墅,一场久别重逢的联谊会,于此浓情开启。

校友相聚,分外亲切。聚会于下午三点正式开始,清华大学长沙校友会秘书长严文交与校友们回顾了清华大学湖南校友会数十载的发展历程,长沙校友会副会长徐岳衡介绍了近年来校友会活动开展的相关情况,清华大学长沙校友会副秘书长陈峤主持并介绍了此次校友聚会的流程安排。

本次聚会校友报名踊跃,更有年过七旬的老校友与会。新老校友欢聚一堂,在简短的自我介绍之后,清华校友们谈笑风生,分享毕业后的人生经历。现场,校友们纷纷拍照留念,相互交换联系方式,借此机会交流近况,共叙校友情。

其间,校友们都情不自禁地在清华湖南校友会微信群中分享现场照片和愉快的心情,也向未能到场的校友们问候祝好。校友们纷纷表示要多加走动,共叙旧情。不少校友也表示愿意牵头组织不同形式的校友活动,积极为校友们创造更多相聚机会。

在热烈交流之后,趁着雅兴,校友们相约结伴畅游梅溪湖,在三千亩梅溪湖的秀美风光中放松心情,一扫平日工作的疲惫,尽情享受校友相聚的美好时光。

晚宴在下午六点开始,席间,校友们开怀畅聊,交流彼此人生感悟,大家相互鼓舞,频频举杯互相祝福,用餐气氛其乐融融。

校友,不是家人胜似家人。此次聚会,校友们在梅溪湖恬静悠然的风景中,游湖、品茗、畅谈,在喜悦和欢乐的氛围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周末。

(长沙校友会 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