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江西校友会2016年第一次理事会召开

2016-02-18 | 来源 清华大学江西校友会 |


2016年2月12日(正月初五),清华大学江西校友会第一次理事会在泰豪(南昌)高新科技园军工大厦召开,到会理事29人,清华大学赣文化交流协会成员以及部分回乡度假的赣籍外地校友应邀列席了会议,与会人员40余人。

首先江西校友会会长黄代放报告了2015年校友会开展的主要工作及2016年的工作计划,重点汇报了2015年江西校友会承办清华大学第十七次校友工作会议情况。确定了2016年江西校友会联谊会于5月7日(星期六)召开。

2016年正值江西校友会理事换届之际,经上届理事会推荐讨论通过了候选人名单及校友会章程的修改,产生了新一届校友会理事,新增14位热心校友会工作、有奉献精神的年轻校友理事,体现了江西校友会吐故纳新的活力。

黄代放会长强调:2016年校友会要为校友继续做好服务工作,继续做好与校友总会及母校的桥梁,出版校友回忆录及工作感想文集。推动江西省政府与清华大学的战略合作,重点在教育、经济、人才培养做点实事,继续推进江西省清华大学选调生的配合工作。

会议在和谐的氛围中结束。当晚黄代放会长设宴宴请了年轻校友及部份来昌的列席校友。


相关新闻